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我市召开“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大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昆松 谢梓健 杨振铎 编辑:肖焙丽 2021-10-22 16:34:0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1日晚,“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怀化市委派驻洪江市“两会”现场督导组组长、怀化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谭绪清出席会议并作严肃换届纪律讲话,市委书记郑小胡主持会议并讲话。

谭绪清指出,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认真领会大会意义,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和中坚力量作用,团结和引导全体代表、委员积极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要增强大局意识,带头履行法定职责,营造团结氛围、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参政议政;要讲党性、顾大局,自觉维护选举工作大局。

郑小胡强调,要肩负起共产党员的光荣职责使命,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的有机统一。全体共产党员既要认真履行好代表、委员的职责,更要发挥好共产党员的作用,充分展示新征程上共产党员的风采。

郑小胡指出,作为中共党员代表和委员,要以更强烈的责任、更宽广的眼界、更高的水平,带头审查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要带头遵守会议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和生活纪律,坚决落实中央“十个严禁”、省委“六不得”“八不准”换届纪律。

郑小胡强调,要周密安排,精心部署,每项议程、每项工作都必须符合有关法律规定,每位代表、委员都必须集中思想、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加强值班值守、隐患排查、矛盾化解等工作;要切实安排好代表、委员的生活,加强对代表和委员驻地以及会议场所的安全、消防和保卫工作,确保把本次“两会”开成一次抢抓机遇、共谋发展的大会,开成一个发扬民主、团结和谐的大会,开成一次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大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昆松 谢梓健 杨振铎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