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岔头乡】禁毒+道路安全宣传,为学生成长护航

来源:岔头乡 作者:杨远洋(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1-10-22 17:28: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健康的校园环境,10月22日下午,岔头乡应急办、综治办、社工站走进岔头乡中学,开展禁毒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为学生们带来一堂生动的宣传安全教育课。

ct-1.jpg

禁毒宣传课上,工作人员发放禁毒宣传手册,通过详细的文字、生动的图片、真实的案例,向学生们细致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外形、识别方法和吸食毒品的危害。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课上,工作人员就交通安全事故的危害、如何避免交通安全事故和日常交通安全知识进行普及。课堂上学生们认真听讲,氛围活跃。

ct-2.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60余名师生参加,累计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筑牢了拒毒、禁毒和道路安全思想防线,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岔头乡

作者:杨远洋(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0/22/10319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