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政务服务“好差评”第三方调查评估迎评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裴芳芳(​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1-10-22 19:41: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省级政府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政务服务“好差评”)第三方调查评估迎评工作,10月22日,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迎评工作调度会,研究部署迎评有关工作。全市38个涉及迎评的首席审批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0月19日怀化市召开省迎评工作调度会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政务服务工作情况,并针对我市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与指导。 根据《2021年度省级政府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政务服务“好差评”)第三方调查评估迎评工作实施方案》,从时限压缩率、平均跑动次数、即办件占比、电子印章覆盖率、一窗受理率、综合窗受理率等评估指标排名分析我市存在的差距,并就各个指标如何优化提出操作建议。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迎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统一思想和行动,按照省市工作安排,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迎评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助力器,精心组织,周密谋划,调动优势力量集中攻坚,巩固强项优势,补齐弱项短板,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裴芳芳(​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0/22/10320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