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市六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开展分代表团讨论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鑫 谢梓健 杨昆松 向静楠 编辑:肖焙丽 2021-10-22 20:19:4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2日下午,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分六个代表团进行讨论,对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市人民政府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以及市人民政府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进行审议,并推荐大会监票人。

在各讨论团,各位人大代表围绕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热点问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第一代表团讨论现场

市领导杨英为主持了来自安江镇42名人大代表组成的第一代表团在市电力公司六楼会议室的讨论,代表们围绕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展开讨论,一致认为报告客观实际、含金量高,对过去五年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回顾,并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大蓝图,令人信心倍增。代表们还就医保基金、环境整治等问题积极发言。

第二代表团讨论现场

市领导赵俊参加了由黔城镇人大代表组成的第二代表团在市水利局会议室的讨论,代表们根据自身实际,围绕乡村振兴、教育事业、人居环境、农业产业、食品安全、交通建设、旅游产业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际、分析问题清晰全面、工作部署目标明确。

第三代表团讨论现场

市领导谢景良、廖辉、向孝辉参加了来自雪峰镇、湾溪乡、群峰乡、洗马乡、塘湾镇的40名人大代表组成的第三代表团在市农业农村局五楼会议室的讨论,代表们一致肯定,过去一年,市政府积极应对严峻挑战、砥砺前行,全市发展取得了新的成效,同时就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乡村教育、农村特色产业发展等问题踊跃发言、积极讨论。

第四代表团讨论现场

由沙湾乡、熟坪乡、深渡苗族乡、龙船塘瑶族乡、铁山乡等乡镇38名人大代表组成的第四代表团在财政局会议室展开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地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并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提出了指导意见,目标切实可行,实在具体。讨论中,代表们还围绕产业发展、农村公路建设、村集体经济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第五代表团讨论现场

市领导邱琳、杨瞿州、舒朝友参加了由岩垅乡、太平乡、岔头乡、大崇乡、茅渡乡的39名人大代表组成的第五代表团在市住建局会议室的讨论,讨论中,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并对农业产业、乡村振兴、文化旅游、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第六代表团讨论现场

市领导黄涌、胡启兰参加了由托口镇、江市镇、沅河镇人大代表组成的第六代表团在人社局会议室的讨论,在讨论会场,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代表们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突出,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客观总结,同时科学规划了未来的发展蓝图。讨论中,代表们还就农村垃圾处理、乡村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鑫 谢梓健 杨昆松 向静楠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