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谋发展促新局,我市召开金融座谈会

来源:政府金融办 作者:肖彬彬(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1-11-25 16:40: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充分发挥金融机构支撑作用,促进洪江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1月24日晚,我市在工商银行洪江市支行会议室召开洪江市金融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10家金融机构、6家单位分别围绕乡村振兴主题,就金融银行乡村振兴信贷产品、金融安全区的创建、项目包装等,结合实际积极献言献策;各分管市领导就分管领域对金融机构的支持和需要、金融考核、园区与国投公司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向青松强调,乡村振兴工作离不开金融银行的支持,各部门要收集整理金融银行提出的问题,找准找实解决措施。对提出的奖励政策建议,要提出可行方案研究。金融机构要加强对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思考,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深入基层服务三农。同时,要建立与金融机构的定期交流机制,确定好交流主题,为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市领导黄涌、邱琳、吴晖、向孝辉、李志斌、袁宾参加座谈。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政府金融办

作者:肖彬彬(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1/25/10456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