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四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昆松 编辑:唐艺芬 2021-11-26 14:46:4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5日,第六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四次常务会议,研究我市招商引资、食品安全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遵循“四个最严”要求,确保食品安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紧迫感,打出标本兼治的组合拳,全面做好我市食品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有关部门要继续扎实做好招商引资相关工作,大力引进引领性强、带动性大、成长性好的产业项目,切实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昆松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1/26/10464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