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洪江市委巡察公告

来源:中共洪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作者:办公室 编辑:肖焙丽 2021-11-26 16: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巡察时间

2021年11月25日至2022年1月15日。

二、巡察对象

市财政局、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八面山水库管理所、市八面山农垦场。

三、受理信访范围

反映以上五个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四、反映情况的渠道与方式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巡察期间,除在驻地现场接访和设置征求意见箱外,还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具体如下:

c1f7a749bac2361a3d03d06ff92ce5b.jpg

巡察期间,还设立统一征求意见箱,地点:市委巡察办(市档案馆一楼大厅)。

巡察组接访时间为国家法定工作日的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特此公告

中共洪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中共洪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作者:办公室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