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播带货推介黔阳冰糖橙,电商企业助力“万企兴万村”

来源:市工商联 作者:办公室 编辑:唐艺芬 2021-11-30 16:34:0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9日晚7点,我市电商产业园的网络直播间里灯火通明、热闹非凡,2021洪江市“万企兴万村”首场“黔阳冰糖橙·公益原产地”助农抖音直播专场如约上线。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我市工商联、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的领导走进直播间与网友们互动,宣传推介我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和黔阳冰糖橙的特色品质,深得网友的喜爱和好评。

微信图片_20211130153327.jpg

此次直播带货活动由市工商联、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发起,市电商行业协会承办。为保证产品品质,直播带货所有的黔阳冰糖橙产品都经过光电选果,选出最美、最优的果子呈现给网友,电商企业在所售的每一件冰糖橙中拿出1.5元用于助力“万企兴万村”、助推乡村振兴,帮扶冰糖橙产地留守儿童和留守老人,促进黔阳冰糖橙产业发展。

今年以来,市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广大民营企业、商协会组织踊跃投身乡村振兴,在巩固拓展“万企帮万村”行动成果基础上接续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在此基础上,市工商联与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农业银行、农业发展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建立联合工作机制,共同为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的民营企业谋求更多的政策倾斜、项目扶持和金融支持。

此次电商直播带货是民营企业发挥自身优势,促进村企融合、共同发展的一个缩影,下一步,直播带货将结合公益慰问走进乡村、走进农户,让乡村产业发展和困难群众切实受益。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工商联

作者:办公室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1/30/10475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