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人民政府与湖南建工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市商务局 作者:张海月(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1-11-30 17:09:2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我市与湖南建工第七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书。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出席仪式并讲话。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湘波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1.jpg

湖南建工集团是由原湖南建工局转型而来的企业,隶属的第七工程公司是怀化本土公司,为更好地服务对接国家“一带一路”、中部崛起发展战略,按照国企改革“双百行动”要求,全面整合优势资源,优化市场战略布局,应怀化市政府的要求而恢复成立。

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约代表深入项目内容及后期规划进行详细洽谈。向青松指出,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是惠及全市人民的一件大事、好事。全市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把服务当成第一要务,主动对接,主动靠前,主动跟进,及时协调解决合作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为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充分发挥湖南建工集团在规划、建筑、市政建设方面的品牌优势、经验优势和资源优势,助力洪江市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商务局

作者:张海月(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1/30/10475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