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编辑:刘斯苑 2021-12-01 09:51:1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0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怀化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受市委书记郑小胡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蕴含了一系列新观点、新方法,作出了一系列新论断、新概括,提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要着重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鲜明主题、过去五年湖南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过去五年湖南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未来五年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要求、目标和路径六个方面去学习、领会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和科学内涵。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洪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尽快出台全市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和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加强工作指导,强化督促检查,把时度效的要求贯穿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过程。组织部门、党校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纳入干部培训重要内容,有针对性地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同时,要结合我市党代会和政府工作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各市级领导安排部署的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工作举措,确保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我市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各乡镇、市直单位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深入领会党代会确定的新方位、新坐标、新蓝图,引导大家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迅速召开党委(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会议、主题会、报告会等,多种形式、分层分类抓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同时,各乡镇、各部门传达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情况,要及时向市委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2/01/10477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