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湖南省温州商会招商引资座谈会

来源:市商务局 作者: 张海月(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1-12-01 15:23:4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0日,我市召开湖南省温州商会招商引资座谈会,双方主要围绕我市交通项目进行洽谈,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参加会议。

座谈会照片.jpg

湖南省温州商会成立于2015年9月,主要从事地产开发、电子电气、五金机电、矿产水电、通讯光电、精度仪器、金融证券、塑编服装、眼镜灯饰、医疗机械等行业领域。

座谈会上,向青松对湖南温州商会吴海龙会长一行来洪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湖南温州商会的企业实力雄厚,人才济济,是行业标杆,其经验与理念值得借鉴、学习。

吴海龙表示,洪江市是一个充满吸引力的城市,有着丰富的文化底蕴,旅游资源丰富,前景喜人,湖南温州商会愿意参与到洪江市多领域的重大建设中,商会将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方资源,为洪江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向青松指出,我市各部门将全力以赴配合企业,形成合力,进一步明确合作模式。同时也希望以此为契机,促进双方深入地了解和合作,为洪江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商务局

作者: 张海月(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2/01/10477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