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教师进修学校:“五个到户”暖民心 困难家庭获资助

来源:市教师进修学校 作者:肖树丽(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1-12-01 11:33:37
时刻新闻
—分享—

“感谢习主席,感谢党中央对我们的关怀,感谢进修学校给我们送来了温暖。”洗马乡老树溪村易图全老人家感激涕零地说。11月26日,我市教师进修学校将全体教师所捐的1350元及物资交于易图全老人家中。

jx.jpg

近日,学校领导干部走访慰问活动时,了解到洗马乡老树溪村11组老党员易图全老人家庭情况十分困难,属于重点监测户,他的妻子得了肺癌,儿子得了直肠癌,因治病已经花光家里所有积蓄。我市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工会积极组织全体教师为其进行了捐款活动。

jx1.jpg

为开展好“党员联系到户、民情走访到户、政策落实到户、产业对接到户、精准服务到户”五个到户行动,推动“五个到户”工作走深走实,市教师进修学校以实际行动为群众纾困解难,用心用情搭建党群“连心桥”,切实做到服务为民全暖民心。

市教师进修学校党员干部对联户群众的家庭基本信息、生产生活状况、反映诉求事项、急需解决问题、群众意见等进行详细登记。对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当场立即解决;对未能当场处理的问题,汇总记入台帐,请求村级党组织限时解决;村级党组织无力解决的,上报乡党委。同时,根据各户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政策宣传、产业对接和精准服务,确保联系群众“五个到户”工作顺利进行。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教师进修学校

作者:肖树丽(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2/01/10477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