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集中收看中央宣讲团来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干群反响热烈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1-12-02 17:40:2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日上午,中央宣讲团来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省城长沙举行。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与全体在家市领导以及市直机关单位、乡镇主要负责人在市会议中心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与会人员仔细聆听宣讲报告,一边记录报告要点。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勇担时代重任,奋力谱写新洪江新篇章。

市委党校教师张婷说:“听了此次宣讲,倍感振奋,也深受鼓舞,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通过学习,我更加深刻理解了党在百年奋斗中为什么能够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党校教师,要在学习、研究、宣传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列,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党的创新理论送进洪江市寻常百姓家。”

市委网信办工作人员廖建国说:“报告全面深入,既有思想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实践的厚度。听完后很受启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理解更加深刻,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目标更加明确。作为一名网信工作者,今后会继续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的宗旨,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2/02/10483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