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传达上级领导讲话、会议和文件精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编辑:刘斯苑 2021-12-03 15: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日晚,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领导讲话、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受市委书记郑小胡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关于的说明》、11月1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防止耕地“非粮化”稳定粮食生产的意见》《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防止耕地“非粮化”稳定粮食生产的通知》《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在全省粮储行业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抓好市第十二交叉巡察组对我市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的反馈意见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好整改工作,以整改的实际成效践行“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责任上肩,细化整改措施,确保任务落实,强化督导问效,确保真改实改,坚持标本兼治,确保成效巩固,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树牢粮食安全理念,压实粮食安全责任,为守护大国粮仓、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我市上下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扎实推进“决战60天 决胜全年度”十大行动,迎难而上,狠抓落实,紧盯短板指标,确保项目入库,全力以赴开展我市主要经济指标提升行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2/03/10486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