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开始报名啦!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1-12-07 15:43:3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7日是我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报名的第一天,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考生们早早地带着报名所需的材料到达报名地点排队等候。

下午一点,记者在市人社局门口看到,前来报名的考生排起了长队,工作人员正在查看前来报名考生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大厅内审核人员、负责报名登记的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忙碌着,认真查看核对考生的报名资料,指引正确报名程序,指导考生在报名现场填写好报名表。

据悉,此次我市事业单位计划公开招聘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人员73名,报名时间为12月7日至12月9日共三天,具体为每天上午8点30分至12点、下午1点至5点。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涉及十多个市直单位共39个岗位以及乡镇34个岗位,欢迎正在找工作的符合条件的人员前来报名。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2/07/10503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