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河镇】持续推进“空心房”拆除工作

来源:沅河镇 作者:罗洁 杨琴(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1-12-08 17:48: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怀化市、洪江市市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沅河镇坚持把农村“空心房”拆除工作作为乡村振兴的“先手棋”和“突破口”来抓。

沅城村“空心房”拆除现场.png

沅城村“空心房”拆除现场

“空心房”整治是提升群众满意度、盘活农村闲置资源、提升土地资源利用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消除安全隐患工作的有效举措。自拆除工作实施以来,沅河镇高度重视“空心房”整治工作,快速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严明责任。对镇域内的房屋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并走村入户一一对村民进行思想引导,转变思想观念,消除群众疑虑,自觉配合“空心房”拆除工作。截至12月8日,经过镇(村)干部及当地群众的共同努力,已在沅城村、清水青村、鄢家溪村拆除多座“空心房”,推动“空心房”整治工作达到新高度。

清水青村“空心房”拆除现场.png

清水青村“空心房”拆除现场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落实村容村貌提升和消除安全隐患为工作目标,持续推进“空心房”拆除工作,为沅河乡村振兴“腾地”。

鄢家溪村“空心房”拆除现场.jpg

鄢家溪村“空心房”拆除现场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沅河镇

作者:罗洁 杨琴(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2/08/10537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