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市镇红莲洑水村开展冬季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江市镇 作者:王苏缘、蒋双(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1-12-08 15: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8日,江市镇红莲洑水村党总支46名党员,在红莲洑水村G65包茂高速高架桥下沿线开展“乡村振兴 绿色先行”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为生态江市建设“增色添彩”。

植树现场,红色党旗迎风飘扬,党员干部人人奋勇争先,大家肩扛树苗、挥锹铲土、扬镐挖坑、扶正树干、填埋新土、踩实土壤。放眼望去,劳作现场,大家干劲十足、井然有序,每个人都忙得满头大汗,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100余株新栽的苗树迎风挺立、生机勃勃,焕发出无限生机与活力。

接下来,红莲洑水村党总支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挖掘服务亮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将党史学习运用到平时工作之中,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党员争当先锋做模范,立足岗位践初心,切实把“为党旗添彩、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志愿者生态环保意识,提高了大家参与植树造绿的积极性,对有效改善生态环境和乡村美化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江市镇

作者:王苏缘、蒋双(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2/08/10537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