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平安办开展“一核四治”专项督查

来源:市委政法委 作者:危勇(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1-12-08 15:49:1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7日-9日,市平安办组成两个督查组,分别对全市20个乡镇“一核四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等方式,重点了解阵地建设、试点村社会组织建立、村规民约制定、德治积分制管理等完成情况。

今年以来,全市“一核四治”试点村(社区)已达到118个,达到54%。市委政法委正联合其他部门,着力打造怀化市社会治理示范村2个,市乡村振兴综合样板村(社区)6个、社会治理示范村(社区)6个。已在茶溪村建成“一核四治”推进乡村振兴实践馆1个,正在下坪村建设第二个乡村振兴实践馆,“雪亮村庄”建设已完成181个,完成总任务的88%,有效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委政法委

作者:危勇(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2/08/10537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