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公安+城管”联合执法开展“双创”工作

来源:洪江市城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黎红霞(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1-12-08 15:53: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响的市容环境问题,提升城市生活品质,12月7日,洪江市城管局联合市公安局对洪江市幼儿园对面移民安置区内市容环境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整治现场,执法人员启用挖掘机对小区内违规搭建的猪圈、鸡鸭棚、菜地进行全面清除,并在整治过程中加大了对相关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和信用诚信的宣传。此举彻底解决了环境脏乱差问题,不断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良好形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城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黎红霞(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2/08/10537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