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交警创建“零酒驾”单位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昆松 编辑:刘斯苑 2021-12-08 16:07:3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营造全市范围内群众及单位自觉抵制酒驾醉驾的良好氛围,让“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成为交通安全新风尚,12月8日,市交警走进市城管局开展“零酒驾单位”创建活动。

活动中,交警首先向职工们讲解了“零酒驾”宣传活动的意义,呼吁大家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准则,倡导单位职工要严格要求自己,为社会树立良好的驾驶员形象。通过发放宣传册和倡议书,使全体职工们从思想上认识到了酒驾醉驾的危害性,自觉从行动上重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活动最后,交警与职工们签订了“零酒驾”创建活动承诺书,呼吁全体职工积极配合市公安交警部门开展的“零酒驾”传宣活动和酒驾执法行动,牢固树立“生命无价,酒后禁驾”的交通安全意识,从自我做起,拒绝酒驾。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昆松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2/08/10537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