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决战60天 决胜全年度“全力推进“十大行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编辑:刘斯苑 2021-12-10 14:49:5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0日,我市召开“决战60天 决胜全年度”全力推进“十大行动”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向子顺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各市直单位、乡镇、驻洪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向青松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思想认识再提升,正确判断当前形式,查漏补缺,主动出击,增强工作责任心和紧迫感,提升决胜全年度的底气;要强化举措,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找准短板弱项,细化各方面举措狠抓落实,对工作任务再细化、再分解,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向青松强调,要继续强化督导,倒逼工作高质高效落实,必须强化巡查检查,对突出问题,强化跟踪督查,加快整改到位;必须严格考核奖惩,进一步强化考核的指挥棒作用,细化完善考核方法;要继续加强工作调度,鼓足干劲、紧盯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懈怠、超前谋划不耽搁;要提振精神,强化担当,不断做好协调工作,以决战攻坚的决心,掀起真抓实干新高潮,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宣读了督查通报,并强调了安全生产和迎检工作。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2/10/10544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