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编辑:刘斯苑 2021-12-13 09:54:0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1日,洪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南省党的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总结近年来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情况,谋划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号召广大社科工作者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扎实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戴树源,怀化市社科联党组书记粟定先,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戴树源代表省社科联、全省社科界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我市社会科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洪江市社科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政治方向,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理论宣传、社科普及、学术交流、阵地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全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希望新一届洪江市社科联领导班子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勇于开拓、锐意进取,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有作为,在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上出实招,在提高服务社科界能力水平上下功夫,奋力谱写洪江市社会科学事业发展新篇章,为推动全省社科事业全面繁荣、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受市委书记郑小胡委托,向青松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他强调,社科联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社会科学工作的生命线,确保哲学社会科学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稳步前进。要服务于发展大局,积极投身洪江经济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努力在有为的空间、有为的领域、有为的岗位,做出有为的业绩。要解放思想,充分发挥社科界育人铸魂的作用,为全市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提供精神动力,以思想观念大解放推动洪江经济社会的发展。要强化立德修身,充分展现新时代社会科学工作者的良好风貌,推出一批有社会影响、有理论深度、有创新和利用价值的优秀作品,传播先进文化,弘扬社会正气。

大会审议并通过市社科联工作报告和《洪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市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委员。李先红当选为洪江市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沈福生、贺大明当选为副主席。

市领导向子顺、左再良、金国华、贾从敬、周雄伟出席开幕式。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2/13/10549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