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怀化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我市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编辑:唐艺芬 2021-12-20 17:38:58
时刻新闻
—分享—


向青松.jpg

12月20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怀化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会议中心举办,怀化市委宣讲团成员、怀化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王绍华作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全体在家市领导、全市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部委办局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宣讲团成员、未安排市委宣讲团集中宣讲的单位党员干部聆听报告。

向青松2.jpg

报告会上,王绍华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民族伟大复兴中的历史定位、马克思主义新飞跃、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的内在逻辑、党的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认识和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等多方面,以鲜明的观点、精练的语言,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既有历史维度,又有现实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向青松1.jpg

向青松强调,全市各乡镇各单位要深学细悟,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髓要义,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深入宣讲,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让全会精神传遍洪江大地,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学用结合,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市落地落实,提前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任务,努力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开门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2/20/10635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