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五次常务会议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昆松 编辑:刘斯苑 2021-12-24 10:17:4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3日,第六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五次常务会议,研究我市文化旅游体育工作、林业工作、征拆工作、自然资源工作、品牌形象广告宣传工作、款项清理工作、禁毒工作、国投集团和高新区薪酬管理及绩效管理办法等。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建立健全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的若干意见、《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规定》、关于印发《洪江市2021年稻谷目标价格改革补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深化景区市场化改革,推动国有景区所有权、管理权、经营权“三权”分离,建立景区现代化管理体制,通过资源整合和资本运作等多种方式,重点培养一批我市旅游龙头企业。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对具有战略投资的文旅项目,采取“一事一议”、“一企一策”的方式给予政策优惠。

会议强调,要以精准提升森林质量、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对优质木材需求为主要任务,增强高品质木材产品和优质生态产品的供给能力,打造我市现代林业,为助推全市“三高四新”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奠定坚实的生态和产业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昆松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1/12/24/10675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