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2022年春节期间黔阳古城景区免费对外开放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洪江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编辑:肖焙丽 2022-01-14 10:24:19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人民政府已经与辽宁申华公司解除合作合同,黔阳古城景区由市国投集团旗下的镡城山水文化旅游公司接管。为让广大民众更多的了解黔阳古城,感知古城风味,黔阳古城景区在春节期间(2022年1月15日至2022年3月15日)实行免费对外开放。为确保安全,提高游客体验感,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为确保安全,景区将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游客须配合景区工作人员落实“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即扫码、测体温、登记信息,科学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社交距离,排队进入景区。

2.进入景区的游客在游玩期间,要注意自身安全,遵守景区的管理制度,爱护景区卫生,爱护景区财物,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管理。

洪江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2年1月14日

来源:洪江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