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边城晚报丨洪江市洗马乡项目建设喜迎新年“开门红”

来源:边城晚报 编辑:倪自芳 2022-01-17 11:23: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117112113.png

1月13日上午,洪江市洗马乡洗马潭产业园内气氛热烈,新落户的湖南泉鑫工艺品有限公司在此举行揭牌开业庆典,迎来项目建设新年“开门红”。

据悉,泉鑫树脂工艺品生产车间建设是洗马乡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占地4000余平方米,投资近1000万元,现已基本建成。该公司主要致力于文化创意玩具、游戏IP衍生品、摆件挂饰的设计、生产及销售等,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目前订单主销欧美市场,年产值可达1400万元。近年来,洗马乡大力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坚定不移地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确定为推动本乡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的“一号工程”来抓。新年伊始,洗马乡聚焦重点项目建设,早着手早谋划,铆足干劲、火力全开,各重点项目忙而有序、稳步推进,实现2022年项目建设“开门红”。


来源:边城晚报

编辑:倪自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