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暖回家路——洪江市开展“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团市委 作者:唐霄鹏、向伊君(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01-18 18:47:2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7日,是2022年春运首日,也是2022年“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的启动日。当日,洪江市30余名志愿者和返乡大学生来到黔城株山汽车站、安江高速出口、安江高铁东站开展疫情防控、咨询引导、秩序维护、安全劝导、文明出行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群众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

今年“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由共青团洪江市委联合市交通运输局、洪江市志愿者协会、安江镇团委等单位共同举办。当天上午,30余名志愿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在黔城株山汽车站、安江高速出口、安江高铁东站协助安检、两码查验,帮助旅客搬运行李、指引咨询,提醒旅客带好口罩,并为舟车劳顿的旅客送上姜茶和热水,一个个忙碌穿梭的背影成了洪江市今年春运首日最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今年“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整个春运期间,本次活动共吸引志愿者和返乡大学生60余人报名参加,这些志愿者们将分组、分工轮流为旅客提供服务,用热情温暖旅客,用青春正能量营造平安回家、温暖出行的良好春运氛围。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团市委

作者:唐霄鹏、向伊君(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1/18/10783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