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遵庆在洪江市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

来源:怀化市纪委监委 编辑:邱曦 2022-01-19 17:45: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贺遵庆考察洪江市铁山溪村乡村振兴工作

1月18日,怀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贺遵庆到洪江市洗马乡铁山溪村、甘田冲村和托口水电站等地,调研乡村振兴、安全生产、骨干税源企业帮扶等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严实安全生产要求,切实关心群众生产生活,用心用情用力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让群众更加安心、舒心、暖心。

图片

▲贺遵庆在洪江市托口镇沅江电力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调研项目发展和安全生产

图片

▲贺遵庆走访慰问洪江市铁山溪困难群众易理松

贺遵庆要求,乡村振兴要聚力聚势。要对接市县、对标考核,贯通政策要求、考核要求、群众诉求,精准争资立项;要依靠群众、齐心协力,分工不分家、依靠不依赖,凝聚起支部带动、工作队推动、乡贤联动、群众主动的强大势能;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把长远规划与近期规划、本地产业与周边产业、本地就业与外地就业、农民致富与集体壮大结合起来,统筹乡村发展、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重点工作,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带。安全生产要警觉警醒。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作为“国之大者”抓严抓实,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落细落到人,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和更加严实的作风,守护一方安澜。帮困解难要实在实效。扎实开展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五保低保等重点群体走访慰问,着力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怀化市纪委监委

编辑:邱曦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