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就业不用去远方 家乡就是好地方——我市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编辑:肖焙丽 2022-01-20 17:02: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解决现阶段我市重点企业用工缺口问题,促进城乡劳动力就业创业,1月20日,市人社局在牛头湾市场开展2022年“就业点亮万家灯火”春风行动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展台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地向求职者介绍本次招聘的岗位和薪资待遇等信息,并登记有意向前来工作的人员信息。

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活动形式,依托“怀化找工作网”“湖南湘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推出一批我市重点企业招聘信息,搭建企业与求职者网上招聘求职直通车,线下依托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以乡镇为单位开展现场宣传招聘活动,并加强政企联合,全面、精准收集掌握企业用工需求,联合市高新区带领缺工企业到乡镇参加现场宣传招聘活动。

本次春风行动招聘会是今年以来第一次大型的人才招聘,有沃世达、惠瑞农业、斯凯莱等本市园区十余家大型企业,提供行政助理、业务经理、普工等300个就业岗位,在满足企业用工需求的同时也为我市广大求职者提供大量优质岗位。

据市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市人社局联合市高新区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就业不用去远方, 家乡就是好地方”为主题的“就业点亮万家灯火”“春风行动”招聘活动,活动目的是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使企业招聘到合适员工,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另一方面,求职者通过与企业现场对接,能够更快找到岗位实现就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将从1月17日持续到26日,每天到各个乡镇开展现场实地招聘,促进一批农村劳动者实现转移就业,帮扶一批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力争把更多就业岗位送到田间地头,推动实现“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增加广大劳动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招聘现场也开展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和农民工维权政策咨询活动,为洪江市人民群众提供接地气的公共就业服务。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编辑:肖焙丽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1/20/10792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