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访慰问事实孤儿,爱心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梁艳(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1-21 11:42: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关心关爱贫困家庭事实孤儿,1月19日下午,市供水有限公司前往安江金穗新城百合园安置房事实孤儿小晏晏家中,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

供水.png

小晏晏今年13岁,是我市太平乡补顺村五组村民,父母从小离异,由父亲抚养,2021年父亲因突发意外死亡,母亲杳无音讯。小晏晏目前在安江第六中学就读初中一年级,寄养在继母家中,继母家中有两位80多岁的老人,年迈体弱,家境十分贫穷。

在走访中,慰问人员同孩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她树立生活信心,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发奋图强,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做对祖国和社会有用的人。随后,该公司为小晏晏送去了助学慰问金、新衣服、书包、课外书籍、牛奶等慰问品。小晏晏表示,一定会快乐成长,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刻苦努力回馈社会各界的关爱。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小晏晏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为事实孤儿办实事、解难题,真正把关心关怀送到每一个困难家庭,切实把温暖传递到困难群众的心中,让孩子过一个幸福年。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梁艳(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1/21/10795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