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领导到铁山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等工作

来源:铁山乡 作者:朱辞虹(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1-21 09:58:2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0日,市领导李先红、袁宾带队到铁山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指导。

慰问组一行先后在该乡袁家溪村、铁山村、苏宝顶村,看望了困难党员、低保户、困难残疾人和困难退役军人,向他们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提前送上春节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随后,慰问组又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就具体工作给予指导。慰问组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期和事故多发期,人员流动性和聚集性加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杜绝松懈思想,紧绷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弦”,确保全乡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铁山乡

作者:朱辞虹(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1/21/10795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