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铁山乡】疫情管控再升级,让老百姓过个“平安年”

来源:铁山乡 作者:唐金花​(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1-21 14:12:14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将至,1月21日,为铁山乡赶集日,面对大量的出行、聚集,该乡的疫情防控再升级,确保让老百姓过个“平安年”。

铁山.png

该乡全体干部职工出动构建防控屏障,分为三个执勤小组,在集镇周围的必经通道进行二码联查、口罩发放、体温测量,并向群众宣传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同时派出宣传车不间断循环播放防控音频,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铁山1.png

该乡执法队联合交警展开“一盔一带”、道路交通安全执法检查,告知村民骑电动车、摩托车戴头盔的必要性。同时,宣传发生交通事故时系安全带与不系安全带、规范戴头盔与不戴头盔所带来的不同后果,为群众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铁山3.png

目前,铁山乡各项工作处于稳中有“险”的总体趋势,该乡党委政府也在凝聚合力、查漏补缺,共同抵御各项风险挑战,科学有效落实防控措施的同时保障人员安全有序出行,让老百姓过上平安幸福年!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铁山乡

作者:唐金花​(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1/21/10795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