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纪委监委:锦旗无声寄深情

来源:洪江市纪委监委 作者:易小花、冯玉 (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1-21 15: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1日上午,洪江市纪委监委收到一面印有“尽职尽责办实事 情系百姓解民忧”字样的锦旗,这是洪江市安江镇金穗新城二期蔷薇园小区业主们对市纪委监委帮助他们解决了六年多来“有房无证”问题的赞誉。

安江金穗新城二期蔷薇园项目于2015年竣工建成,但由于开发商破产未偿还银行贷款、项目宗地被抵押至银行无法解押等原因,业主们长达6年时间未能办证。

2021年,洪江市纪委监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动向市委认领蔷薇园办证这一历史遗留问题,探索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开发商破产无法偿债、项目宗地被抵押无法办证的最大“拦路虎”,最终破解了办证难题,蔷薇园393户业主顺利办证。

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展全市房地产项目处遗办证监督保障工作“创先争优”专项行动,对被列为“处遗”范围的隆平国际22—24栋等20个项目持续督查问效,真正让群众买得放心、住得安心。

2021年来,洪江市纪委监委矢志不渝践行人民至上思想,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获评“洪江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十佳基层党组织’”。下阶段,市纪委监委将继续立足监督职能,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把监督的“放大镜”聚焦在维护群众利益上,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用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过硬的业务素质来捍卫人民群众的公平正义。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纪委监委

作者:易小花、冯玉 (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1/21/10797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