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城管局召开正风肃纪安全防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洪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黎红霞(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1-21 15:51:1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1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安全防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按照防风险、保安全工作部署要求,局属各部门各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积极查找风险点,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风险能力,将正在开展的正风肃纪教育整顿与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引导干部职工改作风、强担当、抓落实,高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今年春节在做好廉政工作的前提下,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做好春节期间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的管理,提倡各自在家过年,坚持不聚集、不举办大型聚会,非必要不外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压实党员干部工作责任。

会议最后发放了一份《清廉家庭承诺书》,大家对承诺书的内容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并在会议结束后依次现场承诺签名。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黎红霞(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1/21/10797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