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上级领导讲话、会议和文件精神 郑小胡主持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邱思雨 梁毓卿 编辑:肖焙丽 2022-01-21 23:42:5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1日,市委书记郑小胡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怀化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中共怀化市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的工作提示》,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充分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鲜明主题,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洪江。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要坚持和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宝贵经验,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心怀敬畏之心,做好廉洁垂范,特别是春节期间,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政法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奋力推动新时代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着力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强作风、重落实、提效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孝亮 邱思雨 梁毓卿

编辑:肖焙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