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退休不褪色 继续发余热——我市老干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编辑:唐艺芬 2022-01-22 16:15:2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1日,市老干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和安江镇城区建设。市领导贾从敬、杨英为陪同参观。

微信图片_20220122121750.jpg

老干部一行先后来到了隆平体育中心、火车站站前广场、新亚行洪江国际商贸城、安江镇下坪村及城区建设地段。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仔细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他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充分感受到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公共基础建设和乡村振兴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122121822.jpg

在安江镇下坪村,老干部们参观了下坪村的十里河滩等沿线风光。下坪村自开展新农村建设以来,沿线的村容村貌变得越来越美,也让老同志们一路感受乡村振兴为农村带来的全新变化,纷纷为该镇新农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文旅融合发展取得的工作成效“点赞”。同时老干部们结合自身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为下坪村乡村振兴建设出谋献策。

微信图片_20220122121843.jpg

“参观完之后,我觉得很受启发,很受感动,感觉到我们城市的发展很快,变化很大,建设得相当好,感觉很满意。”老干部汤和平告诉记者,“特别是下坪村,农村的变化更引起我的关注,不仅自然环境好,经济发展也迅速。那么一个小村办有7个小型的企业,能够安排近1000人做工,这也解决了当地农民不外出打工的问题,让他们就在本地做贡献。通过这次参观,我感觉到了党的政策很好,洪江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得当,这样的组织参观很有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122121940.jpg

观摩结束后,老干部们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民生改善力度不断加大,社会事业繁荣进步,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通过观摩,切实感受到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发展和新成就,未来,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退休不褪色,继续发余热,为全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1/22/10799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