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邱思雨 梁毓卿 编辑:邱曦 2022-01-22 21:52:19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2日,市委书记郑小胡走访慰问市人武部、市消防救援大队、市光荣院及市武警中队等军警单位;前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市疾控中心、市人民医院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蒋志良、易图乾等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市领导向子顺、左再良等参加。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及市武警中队等军警单位,郑小胡充分肯定了消防指战员和武警官兵不怕苦累保安全的战斗精神,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对消防指战员和武警官兵们纪律严明、作风过硬、肯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和在抢险救灾、建设平安洪江等多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发扬优良作风,在各自岗位上履行职责、再立新功,为全市人民欢度佳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市疾控中心和市人民医院,郑小胡对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一线人员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为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广大医护人员继续秉承医者仁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工作,当好人民的忠诚守卫者,为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作出积极贡献。

在老干部蒋志良、易图乾的家里,郑小胡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忆传统、拉家常、话发展,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退休不褪色,继续发余热,为洪江发展多建诤言、多献良策。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好、服务好老干部,让老同志们生活幸福、安享晚年。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振铎 邱思雨 梁毓卿

编辑:邱曦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