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郑小胡在调研项目建设时强调: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努力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杨振铎 梁毓卿 编辑:邱曦 2022-01-22 21:54:5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郑小胡来到市人民医院十二病区大楼和新亚行国际商贸城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高标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市领导向子顺等参加。

郑小胡强调,病区大楼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统筹协调,严格对照医疗机构病房楼房建设标准,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速度,争分夺秒抢抓剩余工程施工。要紧盯重点环节,抓好关键节点,尽快完善工程主体和装修装饰等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病区大楼尽快投入使用。

郑小胡强调,我市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在第三方评估中排名前列,获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这是对我市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国际商贸城是我市重点项目,对全市经济发展有巨大的推动作用。要加快国际商贸城项目建设力度和招商引资力度,确保项目顺利竣工投产。项目方要明确目标任务,倒排工期,严格执行建设计划和标准,精心组织施工,攻坚克难抓进度,集中一切力量推进项目建设。相关责任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增强政企配合,强化协调联动,加强跟踪督导,及时掌握项目进展动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把国际商贸城打造成为怀化标杆物流城。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杨振铎 梁毓卿

编辑:邱曦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