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铁山乡】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铁山乡 作者:​杨俊(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1-24 11:19:3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1日,铁山乡党委带着浓浓的关怀,走访慰问了辖区内困难党员与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铁山1.png

走访慰问中,各村联村领导、村干部来到困难党员、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在与党员们亲切交谈中,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实际需求,叮嘱党员们注意保重身体,同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乡党委政府工作的支持。

通过此次慰问,把党组织的温暖传递到了困难党员与老党员心中,拉近了他们与党组织的距离,增强了党员对组织的强烈归属感、荣誉感,进一步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铁山乡

作者:​杨俊(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1/24/10802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