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边城晚报丨洪江市纪委监委 锦旗无声寄深情

来源:边城晚报 编辑:倪自芳 2022-01-24 10:24: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124102233.png

“感谢!真的太感谢咱们市纪委监委了,我们代表蔷薇园393户业主当面说声谢谢……”1月21日上午,洪江市纪委监委收到一面印有“尽职尽责办实事 情系百姓解民忧”字样的锦旗,这是洪江市安江镇金穗新城二期蔷薇园小区业主们对市纪委监委帮助他们解决了六年多来“有房无证”问题的赞誉。

“你们多方协调,花费心思,还放弃了多个节假休息日,完成了业主多年来的心愿,帮我们拿到了不动产权证。”田德琼是这次送锦旗的业主代表之一,对洪江市纪委监委勇于担当作为、心系群众解民忧的为民情怀感受很深。

安江金穗新城二期蔷薇园项目于2015年竣工,但由于开发商破产未偿还银行贷款,项目宗地被抵押至银行无法解押等原因,业主们长达6年时间未能办证。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2021年,洪江市纪委监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动向市委认领蔷薇园办证这一历史遗留问题,探索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开发商破产无法偿债、项目宗地被抵押无法办证的最大“拦路虎”,最终破解了办证难题,蔷薇园393户业主顺利办证。

“市委对群众的急难愁盼高度重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纪委监委具体推动解决,在不动产中心、法院等相关部门协同努力下,蔷薇园项目历史遗留问题得以快速、圆满解决。”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展全市房地产项目处遗办证监督保障工作“创先争优”专项行动,对被列为“处遗”范围的隆平国际等20个项目持续督查问效,真正让群众买得放心、住得安心。

2021年来,洪江市纪委监委矢志不渝践行人民至上思想,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获评“洪江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十佳基层党组织’”。


来源:边城晚报

编辑:倪自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