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铁山乡】开展春节前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来源:铁山乡 作者:杨俊(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1-24 15: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将至,为加强辖区内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零售店安全管理,确保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经营安全,1月23日,铁山乡应急办及执法大队多次在集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行动共检查集镇上烟花爆竹零售店3家,检查人员对烟花爆竹零售店的消防设施配备、用火用电安全隐患、仓库存放烟花爆竹等情况行逐一查看,核查零售店的进货渠道、相关手续是否合法规范,同时对商户进行烟花爆竹销售和存放知识宣传,引导店主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有效预防了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切实提升了各烟花爆竹销售商户的安全意识,为广大群众过上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铁山乡

作者:杨俊(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1/24/10803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