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茅渡乡召开商会筹备会

来源:茅渡乡 作者:易水寒、张丽珠(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1-24 15:18:4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2日,茅渡乡商会筹备会在洪江市会议中心顺利召开。

会上,茅渡乡从六个方面向茅渡籍在外成功人士介绍了茅渡乡的未来规划与发展,指出茅渡乡在工业和商业不足之处,并提出乡党委政府将以建设“一带一路”和制定乡村振兴“一村一特色”总体目标为指南,围绕“乡村旅游、示范院落、人居环境、人才培养、特色产业、线上平台和营销推广”等重点工作,绘就茅渡乡“康养幸福乡村”的美丽蓝图。

茅渡乡商会会长杨镇华表示商会的成立将为乡在外业界人士搭建交流、协作的桥梁纽带,为支持茅渡乡“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引资工作搭建重要平台,也将进一步拓展城市与乡村的经济交流,便于广大茅渡籍业界人士更好地发挥在外优势,密切在外人士与家乡党委、政府以及家乡人民的联系,更好地造福家乡人民。

会议中,商会班子成员还宣读了《“美丽茅渡,幸福家园”建设倡议书》,号召茅渡籍在外人士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共同携手为建设“美丽茅渡,幸福家园”贡献应有的力量。

参会人员还分别从不同角度为茅渡乡的发展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在茅渡乡这一幅美丽画卷上挥毫着自己画笔。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茅渡乡

作者:易水寒、张丽珠(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1/24/10804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