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公安局积极举办“反电诈应用平台”专题培训会

来源:市公安局 作者:向春颖、樟玲(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1-24 16:06:3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办案民警打击电信网络新型犯罪的能力,根据警务实战培训要求,我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专题培训,怀化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组织授课。我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全体民警、各基层派出所办案民警、辅警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公安局1.jpg

会上,主要就国家反诈大数据平台的功能、案件录入、银行卡止付、冻结、查询等进行了全面演示,还对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侦办方法、思路进行了详细讲解与经验分享,旨在进一步提升打击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力度。培训后,还将办理此类案件的相关法律法规、司法解释、案例等汇编成册发送给每位参训人员。

公安局.jpg

此次培训,让基层民警学会了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平台录入、案件侦办,提升了全市反电诈工作机制的建设与完善,强化民辅警的反电诈专业技能,为后续“断卡”“冬季攻势”“侦破打击效能评估”等专项行动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公安局

作者:向春颖、樟玲(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1/24/10804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