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黎红霞(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1-24 16:18:3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4日,市政务服务中心邀请市老年大学、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在政务服务大厅举办迎新春送对联活动,给前来办事的群众和窗口工作人员送来了浓浓的节日祝福。

政务中心.png

活动现场,办事群众可以自选或自拟春联内容,民间文艺家易延和、杨志湘、杨仁光免费现场书写。收到独家定制墨迹飘香的春联,现场人员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深切感受到大家对来年的希望,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政务中心1.png

此次活动共免费送出春联300余幅,“福”字100余份,不仅给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送出新一年的美好祝愿,也让政务服务的温暖深入人心。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黎红霞(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1/24/10804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