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公安局现场督导检查乡镇委托执法工作

来源:洪江市公民安局 作者:向春颖、张会(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2022-01-24 15:37:4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1日,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组织工作人员到我市各乡镇为执法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近期,为进一步增强乡镇道路交通安全监管的积极性,实现基层道路交通安全监管权责一致,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扩大道路交通安全监管覆盖面,促进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联合道安办及岩垅乡政府执法部门在乡镇人流车流密集的道路开展委托执法行动。

在现场,各部门密切配合、各司其职,重点加强对过往的三轮车、普通两轮摩托车、农用车、拖拉机、大货车、微型面包车等农村常见车辆进行检查,重点打击无牌无证、涉牌涉证、逾期未年检、非法改装、超员超载、违法载人、人货混载等违法行为,同时加强农村客运班车、搭客三轮车的检查,对过往的客运班车、三轮车驾驶员的运营证、驾驶证、行驶证进行检查,并严格按照车辆核载人数对乘客进行清点,以防出现超员违法行为,现场教育驾驶员不要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等,提醒群众不要乘坐超员车,切实保障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此次整治行动,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现场教育劝导50余起,整治行动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对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起到了强大的震慑作用,进一步维护了农村道路良好的交通秩序。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公民安局

作者:向春颖、张会(通讯员)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1/24/10804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