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检察院部署“利剑护蕾”专项行动

来源:市检察院 作者:杨汉昌(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2022-01-24 16:13: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利剑护蕾”专项行动要求,提升未成年人司法保护质效,1月21日,市人民检察院与市公安局召开“利剑护蕾”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市检察院与市公安局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相关办案人员参加会议。

检察院.jpg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此次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整治重点、执法标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就落实好提前介入、线索移送、入职查询、联席会议等工作机制达成一致。会议还就下一步联合开展对酒吧、KTV、宾馆、旅店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整治排查行动进行部署安排。

今后,市检察院将以此次“利剑护蕾”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公安、法院以及政府有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加大打击性侵未成年人犯罪力度,不断织密未成年人保护网,实现对未成年人的特殊保护。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检察院

作者:杨汉昌(通讯员)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1/24/10804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