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视频培训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 鑫 编辑:唐艺芬 2022-01-25 16:39:5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4日,怀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视频培训会召开。会议围绕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我市在应急局五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了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25093146.bmp

会上,怀化市相关部门就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指挥调度能力建设、流调溯源能力和隔离管控能力建设、核酸检测能力、定点救治能力和发热门诊能力建设等方面向各县市区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要继续挖掘医院潜力,扩充核酸样本采样和检测队伍力量,加强采样、检测人员实战强化培训,保证采样样本和检测质量。要继续开展发热门诊、新冠肺炎定点医疗机构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坚持立行立改,确保发热门诊和定点医疗机构全部达到规范要求。

视频会结束后,我市迅速组织各乡镇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向青松在会上希望各乡镇、各部门提高认识,加强行业管理,对安江、黔城两城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要加强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和重点环节等防控措施,落实推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高效运转,确保防控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 鑫

编辑:唐艺芬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1/25/10806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