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届洪江市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编辑:刘斯苑 2022-01-29 12:10:0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主持召开第六届洪江市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我市征兵、文物、自然资源、发展油茶产业等工作。

会前,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外出等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的通知》。

会议指出,油茶是我市三大重点产业之一,要切实提高发展油茶产业的思想认识,谋划和推动油茶产业的发展,积极探索具有特色的、可操作性的洪江市油茶产业发展经营模式,优化管理,增加油茶产业的经济收入,不断提升我市油茶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着力将油茶产业打造成增收致富、促进乡村振兴的示范性产业。

会议强调,黔城古建筑群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建筑大多为砖木结构,消防隐患大,要加快实施古城内消防工程建设,完善火灾防控体系,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提升居民安全意识,健全制度、落实责任,全力以赴保障古城消防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1/29/10826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