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江镇“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恳谈会召开,向青松出席并讲话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记者)杨靖、段瀚玺( 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2022-02-06 16:48:16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6日下午,安江镇“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恳谈会召开,邀请到深圳洪江市商会20余名洪江籍在外经商人士、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叙桑梓之情、共谋家乡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洪江市安江镇形象宣传片,了解了在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带领下的安江镇全新的风貌变化:混乱营运的“慢慢游”已消失不见,新铺新建的柏油路、停车场极大便利了市民的交通出行,改善了交通秩序;老旧小区改造颇具成效,居民们幸福感满满。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纷纷踊跃发言,就特色农产品深加工、扩大就业岗位、做好社会公益事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凝聚宣传正能量等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将积极响应洪江市委、市政府“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倡导,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和家乡人民一起携手共进、共赢、共享。同时也将大力宣传推介洪江市,带动更多企业、项目落地洪江。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表示,今天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给我们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积极落实。他希望,洪江市籍在外经商人士、企业家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为家乡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当好洪江形象的“代言人”、洪江招商的“领头雁”、回报家乡的“慈善家”,为建设开放、生态、幸福的新洪江贡献力量,以灵活多样的方式参与家乡的建设发展,同心协力,共创洪江更加美好的未来!

审核:邱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梓健(记者)杨靖、段瀚玺( 通讯员)

编辑:倪自芳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2/06/108458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