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青松强调:开足马力抢抓节后生产 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编辑:刘斯苑 2022-02-08 16:46:1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向青松深入企业,察看春节后复工复产情况。他在走访中强调,要开足马力抢抓节后生产,为洪江市全年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向青松一行先后来到安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海得利纸业有限公司、安达有限责任公司、志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指出,要把推动复工复产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来抓,积极应对疫情及原材料上涨等不利因素对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进度的影响,夯实发展根基。各级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了解企业困难,帮助企业扩展市场,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切实增强发展信心,让在洪企业感受到“家”的温暖。

向青松强调,要切实增强节后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吹响复工复产的“集结号”,积极抓生产、抢进度、攻难题,努力使复工复产企业不断扩面增效,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市领导邱琳陪同走访调研。

审核:邱 曦    终审:刘辉霞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思雨

编辑:刘斯苑

本文链接:http://www.hjsxw.cn/content/2022/02/08/10851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洪江市新闻网首页